省气象局选送节目压轴登场全国气象部门职工文艺交流展演

发布日期:2024-01-16 09:11 来源:市气象局

    1月11日,湖北省气象局选送的合唱节目《气象万千》在全国气象部门职工文艺交流展演中压轴登场,被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和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评为“优秀节目”。

    本次展演以“歌唱新时代伟业 展现气象新文化”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和精心打磨,全国气象部门共12支代表队参加汇演。《气象万千》作为湖北省局的原创歌曲,展现了湖北气象职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与初心不改的责任担当,同时描绘了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展演现场,湖北气象职工声情并茂地完成了演出,声律优美,气势恢宏,引来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

    省气象局高度重视气象文化建设,将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载体。此次节目征集选拔以来,省局文明办积极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22人成立合唱团参与本次交流展演,此外,随州市局报送的音乐剧《风雨雷电鸣奏曲》参加线上交流展播。合唱团队刻苦打磨演唱技巧,团结协作力求融会和谐,展现出湖北气象职工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