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捍卫精神丰碑

发布日期:2023-12-08 17:35 来源:市气象局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7日,潜江市气象局组织单位团员青年赴洪湖市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开展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程。

    瞿家湾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昔日湘鄂西苏区的首府就坐落在这条饱经沧桑的老街上,革命的火种曾经在这里保存和燃烧,无数革命先烈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守护家国,构筑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听着讲解员沉重的讲述,那烽火硝烟、血雨腥风的战场仿佛就在眼前。老一辈革命者为实现共产主义而抛头颅洒热血,他们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励了此行的青年,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铆足“理想信念”的韧劲锤炼党性,用新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承担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使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