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局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12-05 15:32 来源:市气象局

    12月4日,潜江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和省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气象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展开讨论。

    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明确和细化排查的事项、内容和频次,强化日常消防巡查,进一步健全覆盖全局各科室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会议结束后,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全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单位内部、新观测场和气象局住宿区用水、用电、用气和消防等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检查,并对发现的隐患部位进行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全局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