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09:35 来源:市气象局

7月15日,湖北省气象局核算中心党支部与潜江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在潜江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感念党恩,联动合力、共解民忧—在主题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

    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市考察时、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省局核算中心党支部与潜江市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探索了支部共帮共建新形式,积极有效地贯彻落实了省局党组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工作要求。

    参加活动的党员,交流互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探讨了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和做法,表达了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使命担当的责任,创新、务实、走在前列的党员行动。

    结合“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解民忧”实践活动,省局核算中心征求相关服务意见,结合基层财务规范化建设要求,评点问题,讲解解决问题的办法。

    据悉,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央、湖北省红色教育基地建设试点的潜江市渔洋镇拖船埠村,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熊口镇红军街红二军团部、红三军军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实地察看了潜江国家气象观测站新址、潜江雷达站建设情况、潜江气象业务服务一体化室,感受基层气象事业日新月异的新发展。(潜江市气象局万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